close
每每看到大家的格,都非常詳細的記錄孩子的成長,就暗地裡開始期許自己要這樣這樣,要那樣那樣。不過自從開了這個版以後真是非常不盡責的耕耘;當然沒人逼我要怎樣做啦!只是覺得不能在這樣懶下去了,所以決定廢話不多說,先爬多少算多少吧!

身高:
先以之前1歲4個月14天去打預防針的時候的記錄為主,86.5公分
當然過了一個月的BUBU是一定有長高的,我猜多個2-3公分有吧,因為BUBU接收各路人馬(恩典牌)的舊衣,幾乎都是以90公分的尺寸穿起來最舒適。
心福牌的已經穿到6號的短袖短褲。

體重:
上個月已達12公斤,但按照我目測BUBU的大肚肚、米琪林的手臂圈、粗黑的大腿看來,再加上我越來越酸的上臂肌肉,應該有13公斤了。

一天的飲食:
11點多,到保母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或吃麵、午睡起來後牛奶伺候、過30分鐘水果來盤先,5點多到6點吃個晚餐,去散散歩、洗澡睡個覺,吃來有時吃粥或喝牛奶,然後爸爸9點半接回家,等媽媽下班回家洗好澡陪玩到1點前睡著(睡前喝奶或不喝奶),隔天早上7點或8點半挖媽媽起床泡奶奶喝,接著睡到10點半,東摸摸西摸摸,準備出門到保母家上班

睡眠:
媽媽很感動的是,從出生到現在,我感覺終於是比較睡過夜了從3-4個月時,1個小時叫媽媽一次喝奶奶(母奶)到現在半夜不用起床泡ㄋㄟ,剎是感動萬分。但是這一點一直不大敢記錄下來,怕突然不靈了。~呵呵~

語言:
媽媽、爸爸、阿公、 阿媽、阿祖、阿姨、姑姑、阿伯、姐姐、哥哥、謝謝、'掰掰、以上所述除了媽媽爸爸還有謝謝可以講疊字以外,其餘可以跟著講尾音。

肢體運動:
這一點就不是我在自誇了,好兒子真是遺傳了他媽媽的缺了一條痛感神經,跌倒了不用心急的扶起,他可以很快速的爬起,繼續他的探險,拍拍手就像沒事一搬,他不是不知道痛,而是覺得不過就這麼一點點的擦傷、破皮、或淤清,我需要哭嗎?的神情,常常令在旁邊的媽媽我跟他爸爸,晚一點補了一句,小心呀!
丟球的時候可以用雙手往前突然用力丟出,或是向下先丟地板,跟爸爸玩傳球遊戲。

閱讀:
唉唉,這也不是我在汗顏哪!BUBU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不愛看書,書對他而言就是可以丟在地上製造聲響的東西,阿Q的安慰自己,BUBU在探索空間的概念以及發現地心引力(書上有提過,趕快拿來套用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