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我自己昨天半夜做了一個有點好笑的惡夢以後,就睡不著了。
小時後如果在夢中,做了一些跟鬼之類的夢就覺得是惡夢,會讓我好幾天的心情都無法回復

昨天是這樣開始的
一樣是猙獰的鬼面孔
一種桎梏讓我的聲音想發卻不出來
但我很勇敢
雖然無聲但是的的確確在向逼近我的鬼說著:
如果你敢對我的孩子或是我的媽媽怎樣,我也饒不了你
鬼聽到我反威脅回去的話,竟然開始發飆了,
伸手就朝我的手臂抓來,但我也不甘示弱,反往鬼的手臂抓回去(看誰的指甲比較厲)
突然我的夢就醒了,半夜間,左邊的老公呼呼大睡,右邊聲音小一點的是我的寶貝!

~呵呵~
這真是一個又好笑又黑色的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