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緒:
有朋友說過BUBU是一個情緒穩定的孩子,我不知道這一點是透過什麼判定的,但是我覺得BUBU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或是哭泣,這一點倒是真的。如果他肚子餓了就會該該叫,會很專心注意地讓你餵他吃飯,吃半飽以後他就會開始想邊玩邊吃,但這一點卻是我最不希望的,所以要是萬一他開始想邊玩邊吃時,我寧願不餵了,我抱持的信念就是餓了就會叫,不用擔心孩子會餓著。他會很樂意的跟你玩耍(但是時間不長),偶爾可以一個人靜靜地玩穿線的遊戲,或是專心一致地把所有的玩具丟地上(他覺得很好玩)。

跳躍:
BUBU這個月很喜歡在客廳或是床上蹲下然後往上跳,但是他還不會真正的跳起來,我跟爸爸會做動作讓他模仿學習,呵呵呵~不過呀可能是還不知道施力點在哪裡的關係吧,腳ㄚ都黏在地板上,沒離開過,但是身體跳躍的姿勢卻是百分百呢!雙手都會高高舉起~哈哈哈

媽媽的結論:
這個月的成長不僅僅是在表體面積上,我覺得各方面的速度都不錯唷,願意開口學習說,喜歡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,是個對生活處處都表現出“興趣”的孩子,媽媽我很開心,我覺得孩子真的只要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就可以了,別無所求。

PS:BUBU的玩具新寵是~鑰匙,只要拿著鑰匙,到處都是他的鑰匙孔,拿著鑰匙他可以玩很久很久,除非拿另一個玩具跟他換,就算走路跌倒了,手上的鑰匙都不會掉ㄌ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