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困擾媽媽我好一陣子的牙齒問題解決了。
也因此讓我對BUBU目前12顆乳牙照顧這檔事,非常放在心上。

朋友及同事之同年齡層的孩子,怎麼每個人都可以去拍美齒廣告一樣,潔白無瑕;
我家BUBU的乳牙不知道是我開始照料的太晚,還是天生牙齒黃黃的?總讓人覺得好像快蛀牙一樣。
這還是在我不給糖吃的情況下就發生的哩!

已經買了乳牙套、牙刷讓BUBU自己學刷牙,我也努力刷刷刷,可恨呀這小子不肯就範!不管我來軟的還是硬的,沒有一次是在輕鬆愉悅的情境下結束刷牙這件大事。

要藉助巧虎的力量嗎?還是每次我自己刷牙的時候,叫BUBU來欣賞順便模仿?
天ㄚ~我真的不想帶孩子去檢查牙齒呀!想到就頭皮發麻。

我會繼續記錄這件事的,,,BUBU呀!我們繼續奮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